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与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1
07/29
08:10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7月27日,宁化县人民政府与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吴品云,党委副书记王兴中,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杜宝山,副县长周美华出席签约仪式。



吴品云说,合作项目要好,要能够体现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发挥优势,助力乡村振兴等内容。项目要精,重点要抓好主线,做好共谋发展的项目。项目要实,要能够持之以恒的推动下去,形成典型特色经验。希望双方以此次协议签署为契机,坚持目标导向,突出项目化,平台化,机制化运作,确保合作取得丰硕成果。


杜宝山代表宁化县委、县人民政府,对协议的签订表示祝贺。随后,宁化县和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签订《县校战略合作协议书》。



仪式后,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有关部门负责人与宁化县相关对接部门负责人就继续教育培训合作、人才资源共享合作、红色研学基地合作、产学研用发展合作分别进行了专题研讨。


当天在宁化长征学院还举行了“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思想政治教育社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记者 余链 洪坤泽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余链 洪坤泽】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