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县领导到城南镇调研工作

2021
07/12
08:19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7月11日,宁化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吴茂生到城南镇上坪村、茜坑村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吴茂生先后实地查看了南山观景平台、南山广播电视转播台、上坪村省级乡村振兴试点、“南岭·清秋”森林康养民宿、茜坑村石林寨等项目点,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在茜坑村座谈会上,吴茂生听取了茜坑村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茜坑村村庄规划、产业发展、美丽乡村建设等情况。


吴茂生强调,茜坑村要抓住火车站建设带来的交通区位优势,统筹做好产业规划,找准产业发展路子;要认真梳理资源优势,将资源串点连线,立足资源禀赋,主动融入工业园区,谋划一批前景好、效益高、质量优的项目;要深入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加快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