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曹坊镇:王中王辣椒晒出一片好“丰收”

2021
07/12
08:11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时下,正值辣椒成熟采收的季节。在曹坊镇石牛村下赖组,农户们忙着采摘、分拣、烘干、打包,为辣椒采收忙得不亦乐乎,脸上写满了丰收的喜悦,一串串火红的辣椒成了农户的幸福果。



王中王辣椒合作社总经理赖运火介绍,合作社带动本村村民53户,现在合作社的产品销往武汉、哈尔滨、北京等市场,预计今年实现销售收入突破1千万余元。



据了解,合作社辣椒种植面积2000亩,覆盖曹坊、治平、安乐等8个乡镇及邻县清流、连城、长汀等周边5乡镇。预计今年实现辣椒干产量350吨以上,销售收入突破1千万余元,可带动村财增收2万元。


记者 黄尉峰 王秀荣 陈郅文 通讯员 张冰倩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黄尉峰 王秀荣 陈郅文 通讯员 张冰倩】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