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商船系“毅宁”队来宁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2021
07/10
08:07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7月8日,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商船系“毅宁”队来宁化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走进宁化长征学院接受培训。



宁化县委党校讲师以“永恒的红色记忆 ,持久的精神力量”为主题,讲述了永恒的红色记忆——一区三地,不朽的精神丰碑——苏区精神和持久的精神力量——时代价值三大部分内容,为实践队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讲座。


实践队还举行了红色故事宣讲报告会,一个个经典的红色故事,在实践队员们慷慨激昂、声情并茂地讲述中,让大家接受了一场红色洗礼。 实践队员们还观看了红色微电影《风展红旗如画》。


记者 张煌鹏 通讯员 王诗雨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张煌鹏 通讯员 王诗雨】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