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县领导开展项目调研活动

2021
06/29
08:16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6月26日,宁化县委副书记吴茂生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湖村镇、淮土镇、曹坊镇等地实地调研项目情况。副县长刘小明、饶浩分别陪同调研。



吴茂生一行先后前往湖村旋窑水泥项目、凤凰山中央红军出发点核心展示园、曹坊中央红军出发地核心展示园项目现场,与项目及相关企业负责人交谈,详细了解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对项目建设提出具体要求。



座谈中,吴茂生听取相关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研究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吴茂生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强化保障服务,进一步明确任务和责任,加强沟通协作,积极主动服务好项目和企业,着力帮助企业解决好困难和问题,全力做好相关手续办理、水电基础设施保障等工作,序时推进项目建设。项目主管单位要投入更多的时间和精力,完善各种手续,卡紧时间节点,对各自承担的项目分工进行全面梳理,逐一明确目标任务。要深入思考,探索如何把红色项目建设与产业业态相结合,充分发掘地方潜力,真正把我县的重点项目做成社会满意的精品工程。(记者 杨晟


6月27日,县委副书记吴茂生实地调研工业发展攻坚组项目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副县长刘小明陪同调研和参加座谈会。



吴茂生一行先后前往福特科光电、长宁纺织、奔鹿无纺布生产线、月兔科技、白色家电产业园、青塘化工园等现场调研。入厂房、进车间,与企业负责人沟通交流,详细了解企业规划、生产经营等情况。



座谈会上,吴茂生听取有关单位项目工作汇报,研究解决项目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吴茂生强调产业项目是地方经济发展的引擎,要推进项目加快建设,助力企业做大做强。各级各部门要做好产业布局,认真分析产业链条,用好资源,策划合适产业落地。同时全力做好要素保障,提前谋划好工业用地,为招商引进做好准备。强调开发区班子成员要加强学习,学产业、学政治,在学习和研究下开展工作。


6月27日,县委副书记吴茂生实地调研县交通项目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县领导林移发、兰其锋、江正根陪同调研和参加座谈会。



吴茂生一行先后实地查看国道G356线宁化城关何家园至城郊镇瓦庄村公路工程建设、兴泉铁路宁化城关货运枢纽连接线、浦梅、兴泉铁路宁化段项目及站房建设、网络货运平台等项目。下工地与项目负责人沟通交流,详细了解项目进展以及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项目建设提出具体要求。



在座谈会上,吴茂生听取交通物流攻坚组负责人关于全县交通物流业发展及“十四五”期间交通物流项目工作情况汇报。吴茂生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把交通项目谋划好,积极向上争取重大交通基础设施项目。要抓好工程质量,专班做好督促。要清除交通安全隐患,认真排查临崖临水路段,做好交通安全保障。同时要求交通物流攻坚组每一位成员保持廉洁,守住底线。(记者 罗文辉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罗文辉 杨晟】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