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数字宁化地理空间框架建设”项目竣工验收

2021
06/28
08:07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6月24日,三明市自然资源局组织验收专家组对我县数字宁化地理空间框架建设项目进行验收,副县长周子发陪同验收。



验收专家组听取了项目实施单位工作汇报,现场质询并分组进行内外业检查,通过实地勘测、打点、丈量对项目进行验收,同意该项目通过验收。


数字宁化地理空间框架的建成,标志着我县数字县域的建设进入一个新阶段。项目建设构建了基础地理信息数据库管理系统,建立起了集中管理、安全规范、充分共享、全面服务的核心数据库;同时搭建了集数据浏览、应用于一体的基础地理信息公共服务平台,加快打造智慧城市,显著提升城市管理和社会治理的数字化、智能化、精准化水平。


记者 杨晟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杨晟】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