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学校部门密切配合 护航2021年中考学子

2021
06/26
07:57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6月25日,福建省2021年中考拉开帷幕。宁化各部门积极行动,做好服务保障,给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合力为中考“保驾护航”。


宁化:学校周密安排 护航中考学子


宁化共有15所学校6456名考生参加中考,设有宁化一中连冈分校、一中初中部、城东中学、第三实验学校、宁化六中等5个考点。宁化一中连冈分校中考考点除本校学生,还接纳了泉上、湖村、安远、水茜、中沙五所学校的考生,学校就交通、住宿、餐饮、晚自习等事项进行周密安排。



宁化一中连冈分校制定了科学、营养的菜谱,做到每餐不重复,采用分餐制,进行错峰就餐,让每位学生吃的放心。


同时,学校对做好疫情防控也进行了详细的安排。


记者 罗健雄


宁化:开展食品安全检查 为中考学子保驾护航


6月24号,县市场监管局对城区中考考点学校及食材配送公司食品安全进行检查。



检查人员仔细询问食品来源,查看留样冰柜,督促校方在清洗切配、烹饪、备餐和餐饮具清洗消毒、食品留样等方面把好关,确保师生吃上放心的营养饭菜。


检查人员还到学校周边的文具店开展检查,严防文具店出售假冒伪劣考试用具。


记者 刘鹏翔


宁化:应急发电车进校园    营造清凉考试环境


6月24日,宁化县供电公司的移动应急发电车开进了宁化城东中学校园,工作人员迅速将车上的线路与学校的变压器进行了连接,以保证考场供电。



宁化供电公司组织人员提前对中考各考点的电力线路、开关、插座等用电设备进行检查和维护,确保学校空调、电扇等制冷设备运转正常,给考生营造清凉的环境。


同时,宁化供电公司加强调度,落实专人专线、备好事故抢修材料、工器具和应急车辆,做好应对突发停电事件的准备。

 

记者 罗健雄  通讯员  吴娟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罗健雄 刘鹏翔】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