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湖村镇:打造党史学习教育新驿站

2021
06/09
08:06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近日,宁化湖村镇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夜晚,湖村镇新时代文明实践点内灯火通明,大家在这里休闲放松、学习充电。孩子们或徜徉在书籍的海洋里,学习党史知识;或在家长的陪同下做游戏,看画册。 


为走好“群众路线”持续筑牢基层基础,湖村镇立足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创新方式方法,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宣讲,引领广大农村党员群众从党的政策理论受众变成宣传宣讲参与者、志愿者。



湖村镇党委宣传委员黄宣旺介绍,湖村镇党委充分运用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打造党史学习教育驿站。通过每周开展“支部结对学党史”联学联建微党课活动,邀请党史宣讲员,讲解百年党史,让更多的干部群众学习党史,了解党史,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记者 余链 叶炉 通讯员 温珺莹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余链 叶炉 通讯员 温珺莹】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