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检察院:守护群众脚下安全

2021
06/09
08:04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连日来,宁化县检察院组织干警对道路“钉子阵”开展“回头看”行动,发现凯利首府、开辉悦城、城南工业园、高堑村等路段毁损的减速带已被拆除,相关路段施划交通震荡线1315米,受到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



今年3月,宁化县检察院针对市民反映减速带等道路安全设施的问题线索,立即启动对县域内减速带现状专题调研,发现城区干道多处减速带毁损,毁损处路面膨胀螺丝裸露,形成一片片“钉子阵”的情况。


针对路面“钉子阵”,宁化县检察院向县城市管理局发出一份《检察建议》,督促其依法履行管理、维护城市道路的职责,及时消除道路“钉子阵”,修复受损路面,保障群众生活出行和交通安全。同时,宁化县检察院还与县城市管理局对全县内道路安全开展专项行动,对除减速带以外的道路护栏、交通标识标牌、窨井盖等设施开展全面安全排查,切实消除群众脚下安全隐患。


记者  赖全平  通讯员 刘金红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赖全平 通讯员 刘金红】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