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启动“安全生产月”活动

2021
06/08
08:01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今年6月是全国第20个“安全生产月”,6月5日,宁化县在城区翠园广场举行“安全生产月”和“八闽安全发展行”活动启动仪式。县委常委、副县长张清祥出席仪式并致辞。


启动仪式上,张清祥宣布“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行洛坑钨矿、县文旅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先后作表态发言。现场参与人员进行安全生产宣誓承诺,并在 “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主题展板上签名承诺。



各单位通过发放安全宣传资料、设立宣传咨询台、展示“安全生产”专题宣传展板和消防器材装备等多种形式,开展系列宣传教育活动,增强全民安全意识,提升公众安全素质,全面营造“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社会氛围。


记者 肖松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肖松】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