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一中为高三学子保驾护航

2021
06/03
08:03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走进宁化一中高三(18)班,同学们在老师的带领下进行呼吸调整的减压活动,大家跟着老师的指导,调整呼吸,放松身心,以更好的状态迎接高考。



为迎接高考,宁化一中精准施策,扎实做好考前服务保障工作,全力为高考学子保驾护航。


宁化一中高三心理健康老师陈雪莲介绍,为了帮助高三学子有一个良好的心理状态迎接高考,学校每周都会开设一节心理健康课,课程内容涉及认识自我,情绪调解,生涯规划等内容。在高三的最后阶段,学校特别增加了应对考试焦虑和放松技巧等内容,帮助高三的学子迎接高考。


宁化一中高三年段共20个班级,981位学生,为帮助高三学子更好地投入复习,高三年段还组织了团体素质拓展活动及个案心理辅导帮助他们放松减压。同时在不改变学生日常饮食标准的情况下,学校食堂会结合天气情况,精心提供各种类型的爱心早餐,以卫生健康、营养均衡助力考生以最佳状态迎战高考。


记者 余链 刘鹏翔 通讯员 黄朝源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余链 刘鹏翔 通讯员 黄朝源】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