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县领导与少年儿童共庆“六一”国际儿童节

2021
06/02
08:12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6月1日,宁化县委书记汪志红,县长姚文辉分赴城区部分学校、幼儿园慰问,给孩子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向全县广大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问候。县领导廖祥初、李平生、张运华、周颖等参加活动。 



在第三实验学校,汪志红一行察看了校园环境,认真听取学校办学情况、硬件设施、特色发展及“六一”活动开展等情况介绍。她希望孩子们树立远大理想,努力学习知识,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在第二实验幼儿园,到处洋溢着节日气息,孩子们正在参加游园活动。详细了解幼儿园教学和管理情况后,汪志红说,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幼儿园要突出特色、发挥优势,不断提升办学能力和水平,为孩子们全面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姚文辉一行来到城南小学,欣赏了孩子们现场书法展示,为大家送上节日的祝福。在宁化特殊教育学校,姚文辉观看了庆“六一”活动表演,为孩子们的精彩表演鼓掌。姚文辉希望学校继续发扬自身优势,加强教师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要始终将孩子的身心健康放在首位,注重学生良好习惯的养成,让孩子们幸福快乐成长。


记者 范日樑 杨晟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范日樑 杨晟】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