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客家小吃巡游华夏·走进福州”小吃展启动

2021
06/01
08:08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5月29日,“宁化客家小吃巡游华夏·走进福州”小吃展结合“全闽乐购,食在商圈”系列活动在福州市台江区万达外广场启动。福建省商务厅生活服务处处长曾金栋、县政协主席李平生出席活动并致辞。



活动现场,省商务厅生活服务处处长曾金栋、县政协主席李平生等共同上台为活动进行了视频启动仪式。


活动正式开始后,众多市民朋友们就寻味而来。现场集中展示展销了勺子粉、泡猪腰等20多种宁化客家小吃,还有糍粑、古坑粉干等制作技艺现场表演,现场人流攒动,热闹非凡。



本次“全闽乐购,食在商圈”活动由福建省商务厅、福州市商务局指导,台江区商务局主办,活动时间从5月29日持续到6月3日。共有五十余个美食摊位,其中有十个宁化客家美食摊位,向来往的福州市民展示宁化的美食文化。


记者 刘鹏翔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刘鹏翔】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