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各中小学校举行“童心向党”系列活动庆“六一”

2021
06/01
08:00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宁化县各中小学校和幼儿园举行“童心向党”系列活动,传承红色基因,表达党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宁化红旗小学举行“童心向党 献礼百年华诞” 文艺汇演



5月28日,宁化红旗小学举行了“童心向党 献礼百年华诞” 六一国际儿童节暨校园文化艺术节汇演活动。


《灯火里的中国》《中国娃》《太阳最红 毛主席最亲》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展现出学校全体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记者 罗健雄


宁化城东贝贝幼儿园举行“童心向党 快乐成长”文艺汇演



5月29日,宁化城东贝贝幼儿园举行“童心向党 快乐成长”文艺汇演。


本次文艺汇演活动内容丰富,小朋友们和家长共同表演了《和谐中国》《毛毛虫的梦想》《我爱你中国》等节目。他们用优美的舞姿、喜悦的笑脸来庆祝节日,表达对党的热爱、对祖国的美好祝愿!


 记者 罗健雄 罗文辉

 


宁化第三实验学校开展“红领巾心向党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文艺汇演



5月31日,宁化第三实验学校举行了“红领巾心向党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庆六一文艺汇演。


文艺汇演在古筝表演《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帷幕;舞蹈节目《听我说》《我是一颗糖》跳出了孩子们的青春活力;《服装秀》、跆拳道表演、街舞《热血少年》等节目火爆新潮;红色节目《红星闪闪》等,直抒爱国热情,表达了同学们对祖国的热爱,将整个汇演推向高潮。


记者 罗健雄


宁化县青少年宫举办“庆六一”主题游园活动



5月29--30日,由共青团宁化县委主办,宁化县青少年宫承办“庆六一”主题游园活动在青少宫举行。


游园活动,包括“盲人击鼓”“套圈”、“丢沙包” “跳跳车”“水中夹珠”等,孩子们在参与游园活动中锻炼自己、展示才能。青少年及家长共同参与,增进家长与孩子之间的互动。

                                  

记者 罗健雄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范日樑】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