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加快推进高架桥梁项目建设

2021
05/28
08:09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5月26日,记者在国道G356线宁化县城关何家园至城郊镇瓦庄村公路工程B合同段施工现场看到,工人正在安装第51号盖梁的模板,现场一派繁忙景象。



连日来,宁化县高架桥梁项目施工班组抢抓晴好天气,加快施工进度,推进高架桥梁项目建设。


项目部桥梁工程师江有升介绍,目前正在进行桥梁的下构及盖梁的施工。截止目前完成了3个盖梁,26个墩柱,占总数的27%。


宁化县高架桥梁项目是全省唯一的县级城市高架桥梁试点项目,也是省级重点项目和交通运输部2020年国省道改建项目。项目路线全长6.3公里,总投资约5.9亿元,于2020年7月开工,分A、B两个标段同时施工,目前各项工作正按序时进度推进。


记者 肖松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肖松】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