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2家单位获评全省“五有”先进单位

2021
05/25
08:07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近日,福建省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通报表扬了全省100个县、乡级“五有”先进单位以及10名工作人员。宁化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城郊镇退役军人服务站榜上有名,被评为“五有”先进单位。




宁化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于2019年4月成立,现已完成优抚对象的信息采集、光荣牌悬挂、社保接续、各项补助资金的发放和退役老兵接收安置等工作,得到了广大退役军人的一致好评。城郊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先后组建了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退役军人党支部,进一步服务老兵,为退役老兵办实事。


记者 赖全平 通讯员 张尚平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赖全平 通讯员 张尚平】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