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举办乡镇宣传委员业务工作培训会

2021
05/24
08:09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5月21日,宁化举办乡镇宣传委员业务工作培训会,分析了当前宣传工作重点,安排部署下阶段宣传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运华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贯彻全国、全省网信办主任会议及市委网信委会议、全市网信会议精神,围绕新形势下的意识形态工作和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网络舆情处置、新闻宣传与报道、文明乡镇创建、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社会宣传以及其他宣传思想业务工作等方面进行阐述,进一步提升各乡镇宣传委员的工作能力,推动乡镇宣传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指出,各乡镇宣传委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清醒地认识当前宣传思想工作面临的新形势,认真分析意识形态领域的各种风险挑战,加强意识形态领域管控,抓好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会议要求,各乡镇宣传委员要充分认识到肩上的责任,清醒地摆正自己的位置。要强学习、提本领,以新思维、新理念探索新思路、新战略,迅速转变适应新岗位。要敢担当、善作为,牢记使命、忠于职守,做一名合格的基层宣传文化干部。要讲政治、守纪律,增强做好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


记者 赖全平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赖全平】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