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中化地质矿山总局福建地质勘查院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开班

2021
05/18
08:09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5月15日,中化地质矿山总局福建地质勘查院党史教育培训班在宁化长征学院开班。中化地质矿山总局福建地质勘查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新栭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副县长饶浩主持仪式。


陈新栭强调,要提高站位,把本次培训当做锤炼党性、增长智慧、提高自我的重要机会,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静下心来真学、实学。要注重把握学习重点,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会贯通起来学,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自觉将所学转化为推动企业发展的生动实践。


学员们还聆听了宁化县委党校高级讲师张林诚作的专题党课《地球上永远的红飘带——弘扬长征精神,新时代再出发》。


记者 罗文辉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罗文辉】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