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水茜镇举行防汛应急演练

2021
05/18
08:07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5月13日,宁化县水茜镇举行2021年防汛应急演练。该镇护林员、卫生院工作人员等参加演练。



演练模拟水茜镇突降暴雨,导致水茜溪下游水茜村河水水位上涨,该村发生重大险情。接到报警后,水茜镇立即组织抢险小分队,紧急部署、启动预案,抢险小分队赶到现场,及时转移群众。随后,镇防汛抗旱指挥部接到电话,在藩维桥附近有一村民被水围困,请求救援。抢险队员快速出动,冲锋舟朝着受困群众全速前进,在抢险队员们的密切配合下,落难群众被顺利解救。


通过此次防汛应急演练,进一步提高了水茜镇防汛应急队伍的抢险救援能力,确保在遭受洪涝险情时,能够快速、有效、有序地实施抢险救援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记者 肖松 通讯员 邹渝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肖松 通讯员 邹渝】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