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宁化县党史故事宣讲决赛落幕

2021
05/01
07:49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4月29日,宁化县“风展红旗 如画三明”党史故事宣讲赛决赛在县融媒体中心举行,77名晋级选手参加决赛。



参赛选手声情并茂地讲述了《开国将军与农夫的故事》《真扶贫 扶真贫》《三明革命烈士第一村——石碧村》《一本珍贵的军用号谱》等一个个红色故事,带领观众穿梭在历史长河里,感受蓬勃向上的精神力量。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县委机关党委的黄辉钦获得机关组一等奖,城东幼儿园的吴晓烨获得学校组一等奖,县总医院的张曦获得医改组一等奖,河龙乡的俞慧获得乡镇组一等奖,长征出发纪念馆讲解员林梦佳获得导游组一等奖,林业局余丹丹获林改组一等奖。


记者 罗文辉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罗文辉】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