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县城郊镇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会

2021
04/30
08:09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近日,宁化县城郊镇邀请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廖旺金作“讲党史、悟思想”主题暨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镇全体干部职工共80余人到场聆听。



在讲座中,廖旺金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等五个方面为大家进行了细致地讲述,分析到位、让人感悟颇深,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而精彩的党史学习教育课。


城郊镇紧盯党史学习教育,全力开展集中学习、研讨,积极组织党员干部为民办实事,在滨江、东山等社区培养了一批党史宣讲队和宣讲员,讲好宁化红色故事,扩大宁化红色文化影响力。


记者 林璐 通讯员 伍华金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林璐 通讯员 伍华金】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