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举办文明礼仪提升专题培训讲座

2021
04/25
08:07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4月21日,宁化县举办文明礼仪提升专题培训讲座,邀请厦门航空4位资深的礼仪培训老师进行现场指导。讲座由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运华主持。



在讲座现场,礼仪培训老师围绕礼仪文化、形象礼仪、会见礼仪、沟通礼仪四个方面,在三个小时的授课中,结合大家工作生活情境和实际案例,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分享工作中遇到的趣事,对大家平时工作生活中可能碰到的礼仪问题及注意事项进行指导。讲座现场,礼仪老师们还邀请学员们进行互动体验,手把手为学员指导,回答学员们的疑问,让大家进一步了解了文明礼仪知识,增强了文明礼仪意识,提高了文明礼仪素质。


课后,大家纷纷表示,授课内容非常贴近工作和生活实际,今后将把学习成果运用于日常工作生活中,更加注重个人修养,注重文明礼仪,不断提升公务接待水平,通过优质的接待服务树立宁化良好的城市形象。


记者 洪坤泽 叶炉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洪坤泽 叶炉】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