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县第二实验幼儿园开展名师工作室专题研训

2021
04/22
08:03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近日,宁化县第二实验幼园与宁化县幼儿园张雯名师工作室共同举办“客家文化背景下开展大班区域自主体验游戏的实践与研究”专题研训活动。我县各园共40多位教师参加此次活动。


与会人员观摩了大班区域活动《我是客家娃》,幼儿园在各区域投放适合幼儿操作的客家传统文化游戏材料,有客家药草、镭钵、客家手工纸浆等,让幼儿自主选择区域,通过探索、操作、模仿等体验传统的工艺、民俗活动,在做做、玩玩、尝尝中感知家乡“味道”。



听取了专题讲座《利用客家文化让幼儿在区域活动中开展自主学习体验的实践与研究》,教师们对课题讲座和区域观摩活动进行了研训经验交流探讨。


通讯员 李丽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通讯员 李丽】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