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满意在三明】爱心企业温暖宁化高三师生,携手奋进创辉煌

2021
04/21
08:11
宁化县第一中学

4月19日上午,宁化一中高三全体师生在大课间里都领到了一份课间爱心营养餐(牛奶+糕点),大家吃在嘴里,暖在心里,感受着我县爱心企业送来的浓浓爱意……



4月15日,为进一步弘扬社会正能量,充分发挥县内爱心企业的责任担当精神,由县委县政府牵头,组织多家企业开展了“助力宁化高考,携手再创辉煌”爱心活动,收到爱心企业为全县(宁化一中、宁化六中及宁化县第一中学连岗分校)2021届高三师生捐助的爱心款项及物资。


在县教育局统一组织协调下,自4月19日起,每日为全县高三师生统一配送一盒牛奶、一块糕点作为课间营养餐,以保证师生有更充足的营养体力,专心学习,全力备战高考。据悉,这份爱心营养餐将会持续到高考前一刻。


在县委县政府正确领导和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宁化一中高三学子将会奋勇拼搏,实现誓言,摘取成功的硕果,创造宁化教育新的辉煌,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爱心企业。


来源 宁化县第一中学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