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2021
04/07
08:18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4月6日,宁化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县委书记汪志红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长姚文辉,县领导廖祥初、李平生、马志凡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全省领导干部大会、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县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认认真真学、原原本本学,坚决抓好贯彻落实。


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是宁化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的行动纲领,是建设新时代新宁化的行动指南,是宁化“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的动力源泉。


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提出的聚焦四方面“更大”要求,紧扣四方面重要任务,做到心中有数、理解践行。



会议要求,要突破重点工作,各级各部门要围绕“在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上取得更大进步”“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上展现更大作为”“在探索海峡两岸融合发展新路上迈出更大步伐”“在创造高品质生活上实现更大突破”等方面重点工作,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加快新时代新宁化建设的关键举措。


要迅速贯彻落实,全县各级党组织要迅速贯彻,推动各项工作见实效;迅速传达,推动学习宣传全覆盖;迅速行动,推动“四项工作”出新彩,推动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地生根。


会议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信访工作重要指示和省、市领导对信访工作批示精神,听取了信访局党组工作情况汇报。传达贯彻了全国、全省、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和省、市委常委会会议主要精神;传达贯彻了全国、全省、全市审计工作会议精神,研究审计工作相关事项。


会议组织学习了《福建省河长制规定》、《三明市人大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全面落实河湖长制保护河道水生态的决定》、《关于进一步提升河湖长制的工作方案》;通报了2020年宁化县河湖长制工作开展情况及对下一步河湖长制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听取了2020年县委巡察工作情况汇报;会议还研究了《宁化县做大做强中心城市促进人口集聚工作方案》《宁化县项目审批全程代办服务工作运行机制》《宁化县“葛藤人才行动”实施方案》《关于开展城区地名文化建设的实施方案》等工作。


记者 张煌鹏  范日樑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张煌鹏 范日樑】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