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供电公司:推行“双满意”工程 架起党群连心桥

2021
04/07
08:12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近日,宁化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在35千伏石壁变电站进行35千伏母线及馈线和一号、二号主变检修。



今年以来,宁化供电公司积极推行“双满意”工程,通过开展系列便民利民服务,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宗旨,架起党群连心桥。


在实行停电检修前提下,宁化供电公司检修人员分成三个区域,分别进行开关、刀闸和主变例检,同时增加特殊巡视和测温频率,对现场进行细致地隐患排查和记录,保证现场作业安全规范有序。


在中沙乡新绿金蔬菜种植基地,宁化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对蔬菜基地供电设备进行细致维护。



 为确保春耕、春生产用电,宁化供电公司把便农、惠农的优质服务举措落到实处,及时了解农户的生产用电需求,组织党员服务队深入春耕生产一线,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今年以来,宁化供电公司积极推行“让客户满意,让政府放心”的“双满意”工程,共组建6支党员服务队,走进乡村、学校、社区、企业,进行安全用电宣传和用电设备检查,截止目前共检查70多家,服务对象2000多人。


 记者 罗健雄 通讯员 邱静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罗健雄 通讯员 邱静】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