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方田乡政府与食朴公司签约

2021
04/06
08:13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3月31日,宁化县方田乡人民政府、方田乡村头村民委员会分别与福建宁化食朴客家食材供应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书和宁化客家小吃(方田)生态食材基地建设项目签约仪式书。县政协主席李平生,县政协副主席、小吃办主任伍秉曲等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李平生、方田乡乡长张清东、食朴公司董事长章建明分别致辞。随后,福建宁化食朴客家食材供应有限公司与方田乡人民政府、方田乡村头村民委员会分别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书和投资协议书,标志着食朴公司与方田乡共建食材基地合作项目正式进入实施阶段。  


福建宁化食朴客家食材供应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客家食材研发及配送,发展客家美食产业的“乡贤回归”创业企业。方田乡人民政府将成立乡食材办,组建工作专班,推动辖区各村根据食朴公司食材采购订单组织生产,与当地种养大户、家庭农林场、农民专业合作社共建优质农产品种养业、加工基地,助推方田经济发展。   


近年来,方田乡围绕“生态食材小镇”建设目标,加快建立优质大米、富硒水果、生态养殖、林下药材、近郊蔬菜“五大”生态食材基地,大力发展米制品、豆制品、笋制品“三大”生态食品产业,取得良好效果。方田乡村头村将联合食朴公种植蔬菜150亩,养殖鸡鸭20万只、生态鱼5万尾,新建米粉生产线2条、豆腐皮生产线8条,配套建设果蔬贮藏、精选、净洗、冷藏车间等设施,助力村民走上生态致富路。


记者 赖全平 洪坤泽  叶炉  通讯员 李梦玲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杨晟】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