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武警福建省总队三明支队党建教育基地在宁化长征出发纪念馆揭牌

2021
04/03
08:16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4月2日,武警福建省总队三明支队党建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宁化长征出发纪念馆举行。武警福建省总队三明支队政委李峰、支队长万小强,县委书记汪志红出席揭牌仪式,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伍民主持仪式。



李峰、汪志红共同为武警福建省总队三明支队党建教育基地揭牌。李峰说,此次党建教育基地揭牌,是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抓手,也是对全部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次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希望全体官兵在学史明理中补足精神之钙,在学史增信中坚定信仰信念,在学史崇德中厚植为民情怀,在学史力行中汲取奋进力量。


当天,武警福建省总队三明支队官兵还开展“再闻军号声 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系列活动。在宁化县长征出发纪念馆,武警福建省总队三明支队全体官兵集体奏唱《国际歌》。大家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缅怀先烈,学习党史,铸牢军魂,集体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在宁化革命纪念园武警福建省总队三明支队官兵们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奏唱国歌,向革命先烈集体默哀,瞻仰纪念碑。


记者 罗健雄 张煌鹏 余链 徐传奇 范日樑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罗健雄 张煌鹏 余链 徐传奇 范日樑】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