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税收宣传月启动 微电子税务局带来好服务

2021
04/01
08:07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4月是全国税收宣传月,今年的主题是“税收惠民办实事 深化改革开新局”。3月31日,国家税务总局宁化县税务局在华侨经济开发区举行第30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暨福建省微电子税务局线下集中推广活动,拉开了税收宣传月的序幕。



当天上午9时,随着启动球亮起,第30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正式启动,宁化县税务局工作人员在华侨经济开发区内设立税收专项咨询点,现场发放宣传册、税宣小礼品,为纳税人答疑解惑。在此次启动仪式中,福建省微电子税务局的推广成为一道亮点,吸引了许多市民和纳税人的兴趣。福建省微电子税务局具备用户中心、办税中心、查询中心、互动中心和公共服务5项功能,并能提供移动办税服务,为企业纳税、缴费等工作提供极大的便利。


宁化县税务局工作人员与纳税人代表紧扣“放管服”改革和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等工作目标展开交流。税务局工作人员还到长宁纺织有限公司等企业宣传税收新政策,推广微电子税务局,并为相关财务人员讲解使用方法。



据统计,启动仪式当天,宁化县税务部门累计接受纳税人缴费人咨询260余人次,发放税宣小礼品410余份,新增福建省微电子税务局和省市税务官方微信关注290余人。


记者 洪坤泽 叶炉 通讯员 黄珺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洪坤泽 叶炉 通讯员 黄珺】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