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选手精彩亮相建宁马拉松赛场

2021
03/29
07:32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3月20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苏区建宁红色马拉松赛暨第五届花海跑”在建宁县鸣枪开跑。宁化县苏区马拉松协会30多名运动员征战,全部顺利完赛,其中刘伙炎获女子半程马拉松第2名、刘菊连获女子50公里第3名。


 本次赛事设置了百里超马50公里、半程马拉松、百里超马50公里接力跑、红旗跑、亲子跑等多个特色环节。宁化县苏区马拉松协会30多名运动员一路奋勇争先,穿越桃梨花海,在体验自然风光的同时,感受新时代的红色传承。黄运才获女子50公里第6名,张贤友获男子50公里第8名。


 宁化县苏区马拉松协会成立于2017年7月,会员由最初的50余人发展到现在的500余人,协会下设客家女子跑团、越野跑团、客家徒步团。协会积极打造“旅游+体育”新模式,为会员跑步搭建平台,助力会员跑出精彩。(记者 赖全平 通讯员 罗进兴)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赖全平 通讯员 罗进兴】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