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县翠江镇:部门联动 共筑平安防线

2021
03/08
08:05
宁化县翠江镇


“阿姨,这个宣传单您拿着看看,上面有一些辨别毒品的方法以及毒品的危害……” 宁化县翠江镇综治中心的一名干部一边说一边把宣传单送到群众的手里。近日,该镇综治中心、项目办、水利站、村建站等多个部门在城区翠园广场联合开展宣传活动,吸引了众多群众前来参与。


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摆放宣传展板、现场讲解等形式开展。工作人员对过往的群众讲解吸毒的危害及各种伪装形式、近期高发的电信诈骗手段、黑恶线索举报方式、企业招工信息以及节水护水、反邪教、扫黄打非等方面的知识,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安全防范、安全出行、环保方面的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50余人次,获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通讯员 张钰瑛)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张钰瑛】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