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产业突破年】赞!宁化湖村镇项目建设施工忙!

2021
02/25
08:20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近日,宁化湖村宁兴加气砖及干粉砂浆生产项目有序复工,工人们抢抓进度,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宁化湖村宁兴加气砖及干粉砂浆生产项目负责人肖挺峰介绍,现在工人们正在安装立磨设备,跟电气房土建部分,还有散装库这些土建,我们争取土建部分在三月底之前完工,四月份陆续安装整条线的生产设备,争取在七月份投产。



宁兴加气砖及干粉砂浆生产项目总投资3.01亿元,主要建设压滤脱水车间、原料堆棚及热风炉车间、尾矿砂及微粉生产车间,还有材料及备品备件库、综合楼等辅助用房。项目建成后预计年处理40万吨尾矿渣,年生产尾矿微粉40万吨,能对尾矿进行综合利用转化为再生资源,有效减少矿山尾矿排放的环境压力及生产压力等。(记者 余链 徐传奇 通讯员 沈媛欣)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余链 徐传奇 通讯员 沈媛欣】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