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农资下乡助力春耕

2021
02/25
08:17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2月23日,宁化县供销社绿丰农资有限公司农资仓库内,工人正将一袋袋复合肥装上车,发往中沙新绿金智能温控蔬菜基地。


为确保春耕生产,宁化县供销社充分发挥农资供应主渠道作用,全力做好化肥货源储备,推进春耕备耕工作。从去年10月开始,绿丰农资有限公司先后储备各种化肥4500吨。节后第一天,绿丰农资有限公司开始配送复合肥 、氮肥、磷肥等农资下乡,现已配送各种化肥1200多吨。


宁化供销社系统先后储备各类化肥9350吨,提前1个多月完成9000吨的冬储任务,保障了春耕生产需求。根据农户的预约,宁化各农资经营企业、门店将农资配送下乡,先后配送化肥2300多吨,确保农资供应量足、质优、价稳,满足全县春耕期间农资需求。(记者 赖全平 肖松  通讯员 王玉燊)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赖全平 肖松 通讯员 王玉燊】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