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举行平安建设责任书和生态环保目标责任书颁发仪式

2021
02/24
07:45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2月23日,宁化举行2021年全县平安建设和生态环保目标责任书颁发仪式。县委书记汪志红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长姚文辉,县领导伍民、黄树荣、郭志铭、饶浩、吴金珠等出席会议。



县委书记汪志红指出,过去一年,经过全县上下的共同努力,我县平安建设和生态环保工作取得了新成效。平安建设方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三个专项行动”有效开展,全县群众安全感率、扫黑除恶好评率、执法工作满意率不断提升,被评为全国信访工作“三无县”,获市2020年度平安县(市、区)一等奖,为近年来取得的最好成绩。生态环境保护方面,空气质量位列全省第10位,国省控和小流域断面水质达Ⅱ类标准,在全市率先完成第二轮中央环保督察反馈信访件交账销号,2020年全市生态环保目标责任书考评我县为优秀等次,入选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


汪志红强调,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平安建设和生态环保工作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不断增强责任落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履职担当,狠抓落实。要对照任务清单,履职担当,狠抓落实,补齐短板,推动问题逐个解决、环节逐个突破、工作逐项推进,确保全面完成任务。要健全机制,强化保障。要建立健全平安建设和生态环保工作各项机制,突出组织领导、协同作战和实绩导向,以有力的工作举措、务实的工作作风,把部署变为行动、把蓝图变为成果。


县长姚文辉宣读了县委、县政府关于表彰2020年度平安先进单位、平安单位的决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伍民通报了2020年度平安建设情况。副县长饶浩通报了2020年度生态环保目标责任书落实情况。



会议还颁发了2021年平安建设责任书和生态环保目标责任书。(记者 林璐 张煌鹏 任振宇)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