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县领导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1
02/08
09:29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新春送温暖,真情暖人心。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2月7日,县委书记汪志红,县长姚文辉,县领导廖祥初、李平生、林移发、黄树荣、兰其锋、吴金珠走访慰问驻宁部队和困难群众,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并致以新春的祝福。

 


县委书记汪志红、县委常委林移发一行在农业银行慰问了省劳模钟长清,汪志红对他在平凡岗位上发光发热、默默奉献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广大劳动者特别是劳动模范要充分发挥先锋带头作用,为宁化县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在残疾人李由清家中,汪志红详细了解了他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鼓励他和家人要树立信心,乐观面对生活,同时,嘱咐有关部门要千方百计帮助残疾人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落实好残疾人相关扶持政策。

 

在就业困难人员李海愚家中,汪志红与他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的身体、工作、生活及子女学习情况,鼓励他和家人要勇敢面对当前的困难,乐观面对生活,树立生活信心。

 

在宁化一中,汪志红一行看望慰问了市困难人才刘伟森,对他在教育教学上做出的突出成绩表示肯定,希望他再接再厉,为社会培养出更多更优秀的人才。

 

汪志红一行还看望慰问了人武部官兵,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我县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继续保持发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为全方位推动宁化高质量发展超越保驾护航。

 

县长姚文辉、副县长兰其锋一行先后看望慰问了优秀人才曾爱琼、就业困难户李岁根、精准扶贫户张春云和退伍军人巫朝金。

 

 

每到一处,姚文辉都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身体、政府帮扶等各项情况。他要求乡镇工作人员要时刻将辖区困难人员的冷暖挂在心上,及时了解他们的需求,主动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想方设法为他们排忧解难。同时,姚文辉向困难群众送上慰问金,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随后,姚文辉、兰其锋一行来到武警中队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武警官兵,姚文辉对一年来武警官兵在保护全县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及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希望武警中队全体武警官兵把驻地当故乡,将群众视为亲人,积极参与抗洪抢险、护林防火、维护稳定等急难险重任务,继续保持和发扬革命优良传统,为宁化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廖祥初、副主任黄树荣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市困难人才廖方明、精准扶贫户王正冬、残疾人马永亮和困难职工夏祖锋,每到一处,廖祥初都详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并鼓励他们要积极克服困难,乐观面对生活。同时叮嘱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关心关爱困难群众,切实帮助他们协调解决实际问题。

 

 

随后,廖祥初、黄树荣一行来到县消防救援大队,向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全体指战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廖祥初充分肯定了县消防救援大队为宁化经济社会发展和百姓安居乐业作出的重要贡献。

 

 

他希望全体指战员要不断加强能力素质建设,刻苦训练、钻研业务,全力做好各项消防工作,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稳定和促进经济发展做出新贡献。

 

县政协主席李平生、副主席吴金珠一行先后看望慰问了市困难人才许军飞、退伍军人刘荣远、残疾人郭火冲、精准扶贫户谢显寿和就业困难人员罗永刚,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及新春祝福。

 

 

每到一处,李平生都与他们亲切交谈,关心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和身体状况,目前还存在什么困难等,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并鼓励他们增强信心、克服困难,在党和政府的关心下,相信生活会更加美好。同时,李平生还叮嘱随行的有关人员要切实加强与群众的沟通联系,了解他们的实际需求,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确保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记者 王竟宇 徐传奇 罗健雄 肖松)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王竟宇 徐传奇 罗健雄 肖松】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