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多家国企单位教育实践(培训)基地在宁化长征学院揭牌

2021
02/08
09:10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近日,中国农业银行福建省分行、福建省冶金(控股)有限责任公司、福建石油分公司先后在宁化长征学院举行党建教育基地揭牌仪式。

 

 

2月4日,中国农业银行福建省分行党建教育实践基地在宁化长征学院揭牌。中国农业银行福建省分行党委组织部部长、人力资源部总经理谢锦华,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钱锋,副县长刘小明等参加揭牌仪式。谢锦华和钱锋共同为“中国农业银行福建省分行党建教育实践基地”揭牌。

 

 

2月5日,福建省冶金(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在宁化长征学院揭牌。福建省冶金(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玲,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运华,副县长刘小明等参加揭牌仪式。张玲和张运华共同为“福建省冶金(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干部教育培训基地”揭牌。

 

 

2月5日,福建石油分公司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在宁化长征学院揭牌。中石化森美(福建)石油有限公司三明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增宇,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运华,副县长兰其锋等参加揭牌仪式。王增宇和张运华共同为“福建石油分公司干部教育培训基地”揭牌。

 

 

揭牌单位纷纷表示,今后将依托宁化长征学院,充分发挥红色教育基地作用,不断加强交流培训,让干部职工接受红色洗礼,弘扬长征精神,传承红色基因。

 

宁化长征学院于今年1月1日揭牌成立,形成以长征精神为主线,融入苏区精神、谷文昌精神、客家精神和生态文明建设等内容的教育培训课程体系。截至目前,已有福建省财政厅、华电福建公司等多家省、市直机关和单位系统在此建立党建教育实践基地。(记者 余链 林璐)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余链 林璐】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