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满意在三明】宁化安乐镇笋竹交易市场投入使用

2021
02/02
08:10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笋竹交易市场投入使用后,整个集镇街道变得干净整洁,道路也更加畅通了。”1月27日,刚从宁化县安乐镇笋竹交易市场采购完年货的安乐村村民吴华林说。


安乐镇笋竹交易市场于去年8月10日开工建设,去年12月底竣工并投入使用。项目占地面积1768平方米,已投入资金150万余元,设置90个摊位,配套建设管理房、公共卫生间等附属设施房屋,并将对笋竹交易市场周边环境及河道进行整治改造。



市场投入使用后,镇文明办、城管、宣传等部门工作人员开展联合宣传,引导集镇上的蔬菜、猪肉等摊贩迁入笋竹交易市场。目前,已有80余个摊贩迁入市场。(通讯员 廖伟源)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廖伟源】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