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召开2020年度县委常委班子述责述廉会

2021
01/30
09:32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1月29日,宁化召开2020年度县委常委班子述责述廉会。县委书记汪志红带头作述责述廉报告,并对县委常委班子成员述责述廉报告逐一进行点评。


汪志红强调,要认清形势,直面问题。一年来,全县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对三明、对宁化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从严治党扎实推进,全县政治生态持续向好,干部群众精神面貌焕然一新,但也存在短板和不足。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扎紧制度笼子,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上来。



汪志红要求,要履职尽责,狠抓落实。各级领导干部要坚持以党章为根本遵循,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坚定不移推进反腐败斗争,毫不松懈纠治“四风”,把严的标准、严的措施贯穿于管党治党全过程和各方面。要严以修身,廉洁从政。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守信念、廉洁自律、廉洁治家,真正做到严以修身、严以律己。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县政协主席,以及县委委员,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各乡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并对县委常委班子成员述责述廉情况进行评议。(记者 范日樑 张煌鹏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范日樑 张煌鹏】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