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人社局劳动就业中心园区工作站顺利揭牌

2021
01/30
07:31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1月25日,宁化县人社局劳动就业中心园区工作站暨宁化县人力资源市场在华侨工业园区揭牌启用。


宁化县人社局劳动就业中心园区工作站主要为广大用人单位及求职人员提供用工登记、就业服务、求职登记、职业介绍等服务内容,满足企业用工需求和人才劳动力求职就业需求,为企业和人才进行精准服务,构建便民利民的人力资源市场。该工作站的启用将进一步强化公共就业服务,促进就业创业服务更加便民高效,为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人力资源支撑。(记者 刘鹏翔 通讯员 廖辉华)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刘鹏翔 通讯员 廖辉华】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