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召开冬春季和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

2021
01/26
07:44
本站原创


1月25日,宁化召开冬春季和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视频会。县疫情工作指挥部副指挥长、县委副书记马志凡,县领导胡为民、钱锋、张清祥、伍民、周颖、兰其锋、陈明朗在县水利局五楼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设立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视频会。


会议强调,要认清形势,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各级各部门要对照问题领任务,举一反三抓整改,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持续强化“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控措施,切实保障全县人民群众健康和经济社会有序发展。要细化措施,坚决织密疫情防控这张网。要坚持“人物同防”,坚持协同作战,抓好重点场所管理、民生保障等各项工作,时刻筑牢疫情防控防线。要压实责任,持续站好疫情防控岗位。要坚持党委统一领导、党政齐抓共管的疫情防控工作机制,压紧压实“四方”责任,健全完善指挥体系,发挥党组织堡垒作用,加强应急值班值守,严肃防控工作纪律,坚决守住疫情防控网底。



会上,县疫情工作指挥部对疫情防控政策进行解读,并通报了暗访情况。(记者 范日樑 余链)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记者 范日樑 余链】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