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县教育“两项督导”省级评估反馈会召开

2020
12/05
07:36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12月4日,宁化县教育“两项督导”省级评估反馈会在世界客属文化交流中心举行。省政府督学林建华,宁化县委书记汪志红、县长姚文辉,县领导张运华、周文庆、周颖、吴金珠等出席会议。



会上,林建华结合此次评估检查情况,对宁化县党政主要领导干部抓教育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


他指出,宁化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教育,能有效落实党政主体责任,有站位、有品位、有创新、重实效,多措并举,成效明显;能有效保障投入,提升办学条件,提升师资队伍水平;能积极创建品牌,有效推动学校内涵发展;能注重统筹协调,激发各类教育协调发展。


他强调,要在补齐短板上发力,进一步改善办学条件;要在破解难题上发力,进一步激发办学活力,要在内涵建设上发力,进一步提升办学水平;要更加努力,抓基础、提质量、促改革,进一步落实教师常规、政府常态工作,巩固提升“强基”“壮腰”和“筑梦”工程,提升教育质量,办好每一所学校,真正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汪志红代表宁化县委县政府表示,将结合此次省级教育督导评估,进一步深化认识,强化领导主责,凝聚各方力量,扎实履职尽责,推进教育发展;持续完善教育投入机制,加大投入,改善基础设施,打造办学亮点,合理配置资源,缩小城乡差距;强化精细管理,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推进名师年轻工程、名校长拔尖工程和年轻教师骨干工程,全力提升宁化教育质量。


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各乡镇主要领导,教育局班子成员,城区中小学校幼儿园校园长等参加会议。(记者 罗健雄 刘鹏翔)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罗健雄 刘鹏翔】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