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县侨联开展“百侨帮百村——联村助户”精准帮扶活动

2020
12/05
07:28
宁化县侨联


近日,三明市侨联副主席邓江,宁化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刘小帆一行到宁化县石壁镇和济村乡,开展2020年“百侨帮百村——联村助户”精准帮扶活动,走访慰问精准扶贫帮扶对象,并为他们送去慰问金。


慰问组先后走访慰问20户帮扶对象,共发放4.2万元帮扶资金。其中,为18户发放助学帮助金各2000元,为2户发放关心慰问金3000元。每到一户,慰问组都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生活情况、主要收入来源等,嘱咐贫困群众要多注意身体,通过自己的辛勤劳动,改变贫困面貌,提高生活水平,努力把日子越过越好。(通讯员 张鸿飞)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张鸿飞】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