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五比五晒】莆炎高速宁化段通车在即

2020
12/03
07:53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12月2日,在宁化县泉上镇上空俯瞰,莆炎高速公路犹如长龙盘卧森林之上。目前,该项目隧道、桥梁、路面沥青均已完工,预计年底可实现通车。



莆炎高速(三明段)是省重点建设项目,是国高网中莆田市至湖南炎陵县的重要路段,贯穿尤溪、大田、三元、明溪、宁化、建宁等县(区),其中宁化段全长14.3公里(不含连接线),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



项目开工建设以来,在全县上下共同支持下,建设工人加班加点抢工期,有效推进宁化段的公路建设。现宁化段已具备通车条件,正向省上申报通车的相关手续,计划年前正式通车。



项目建成后,对进一步完善宁化高速公路路网布局,改善沿线交通条件,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作用。(记者 范日樑 王竟宇 黄尉峰 张霓虹 周昕)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记者 范日樑 王竟宇 黄尉峰 张霓虹 周昕】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