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五比五晒】宁化县伊公路(一期、三期)道路工程进入收尾阶段

2020
11/30
07:36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11月25日,在宁化县伊公路(一期、三期)道路工程建设现场,工人们正操作三滚轴对水泥混合材料进行摊铺、振捣,对水泥面板振平拉毛,施工现场井然有序。


宁化县城市建设有限公司市政工程部孙伟斌说:“宁化县伊公路一期、三期道路工程施工班组大概每天以200米的速度向前推进。工程现已完成80%,预计12月初全面完工。”



宁化县伊公路(一期、三期)道路工程设计总长为1318.8余米,道路全宽24米。该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东部新区路网结构,连通新建县医院和儿童水上乐园,为市民交通出行提供极大便利。(记者 洪坤泽 余链)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记者 洪坤泽 余链】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