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扫黑除恶】宁化曹坊镇:开展夜巡为平安护航

2020
10/22
08:27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10月18日,宁化县曹坊镇党政班子带领派出所值班人员、镇村两级干部在下曹村开展“夜巡”工作,切实守护群众平安。


活动中,夜巡干部们在辖区主干道、大街小巷、文物保护点开展治安及消防安全巡逻,详细了解辖区基本情况和社会治安状况,仔细检查无人居住房屋、偏远住宅等重点场所的治安监控情况。干部们深入群众家中,询问他们对区域内治安状况的满意程度,提醒居民注意防火防盗,发动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群防群治工作。



近年来,曹坊镇以提高群众安全感、社会治安满意度为着力点,将平安建设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开展常态化夜间巡逻工作。自夜巡工作开展以来,有效地打击和预防了各类违法犯罪行为的发生,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纷纷点赞。(记者 范日樑 通讯员 张冰倩)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范日樑 通讯员 张冰倩】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