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县第17期中青班前往武平、永定开展异地培训

2020
10/21
06:55
宁化县委党校

 

10月12日至16日,宁化县第17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前往龙岩市武平、永定开展异地培训。


在武平县,学员们聆听了林改专题课《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引领全国林改第一县绿色发展》,参观考察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现场教学点“林中湿地白鹭天堂”千鹭湖,林下经济示范基地松花寨现代生态茶园,全国林改第一县陈列馆、刘亚楼将军纪念馆、客家历史馆和乡村振兴与脱贫攻坚示范点城厢镇“客家桃源”尧禄村等现场教学点,实地感受武平红土地的发展变化。

 


在永定区,学员们沿着红军足迹,重走中央红色交通线,瞻仰张鼎丞故居和福建第一支红军部队成立旧址“敢为人先”的金谷寺,聆听当年永定一个个令人震撼的红色故事,并参观了“廉洁从政,以优秀传统文化滋养政德”的客家家训馆和家风楼,体会客家家训重要的社会意义,受到深刻的廉洁从政意识教育。(通讯员 张宝珠)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张宝珠】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