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2020
10/20
07:35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10月18日,宁化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县委书记汪志红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贯彻了市委书记林兴禄来宁调研讲话精神。汪志红强调,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全县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领会林书记讲话的精神实质,进一步坚定推动项目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的信心决心,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要全力攻坚重点工作。持续做实做足“四篇文章”,推进“四个着力”,深化“五比五晒”,深入开展“百日攻坚大会战”,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奠定坚实基础。要扎实推进党的建设。进一步加强党的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建设,切实把苏区精神、长征精神、客家精神进一步转化为推动宁化全方位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议传达贯彻了全省、全市组织系统学习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工作座谈会精神。


会议研究了宁化县革命纪念园申报国家级革命烈士纪念园等事宜。(记者 张煌鹏)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张煌鹏】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