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加快城关火车站连接线及站前广场建设

2020
08/14
08:06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日前,在城南镇茜坑村宁化火车站站点建设现场,一辆辆工程车来回运转,推平土壤,夯实地基,将土方装车外弃,工地上随处可见工人们的忙碌身影。

 

宁化城关火车站连接线及站前广场项目设计面积约90483平方米,其中中央广场总面积为19432平方米。今年以来,承建方增加施工机械、施工人员数量,进一步扩大施工面,加快建设进度。


  “我们正在进行站前广场场平工程的施工,目前土方已完成约70%的工程量,预计于八月底基本完工。一期项目工程包括迎宾大道及环站前广场A、B两个通道,现已做好全面开工前的准备工作。”宁化县城市建设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廖荣贵说。

 

宁化火车站效果图
  

  站前广场项目道路桥梁是火车站重要交通部分,于今年7月份完成招标工作,中标单位施工人员现已入驻现场,并进场两台桩机及4幢集装箱活动板房,前期的冲孔桩基础及配套工程施工陆续展开。


  一期道路及桥梁工程于8月1日开始施工,相应配套的挡阻墙及地下管线将同步进行,二期项目正进行财审工作,将于九月底完成招标工作,整个项目预计于2021年5月底全面完工。(记者 洪坤泽)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洪坤泽】 【责任编辑:邱水林】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