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翠江镇:织牢平安“防火墙”

2020
08/12
07:37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阿姨,您有申领八闽健康码吗?”“ 您了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吗?”…… 连日来,宁化县翠江镇持续深入开展以“防控疫情、平安同行”为主题的宣传活动,进一步织牢平安“防火墙” 。



活动中,翠江镇以网格为单位,由熟悉基层情况的网格长、网格员走街串巷、进村入户,宣传推广八闽健康码和宣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禁毒、反电诈等平安知识。活动共张贴“八闽健康码”申领流程图 1500余份,发放各类平安知识宣传单5000余份, 实现疫情防控与平安宣传同频共振。(记者 雷露微 通讯员 任珍)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雷露微 通讯员 任珍】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