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满意在三明】宁化:关爱高温下的劳动者

2020
08/11
07:49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炎炎烈日,酷暑难挡,在高温下坚守岗位的劳动者牵动人心。8月7日,宁化县民政局联合县葛藤凹社工中心开展“送清凉”活动,为交警、环卫工作者、外卖小哥等户外劳动者送去“清凉”。


活动得到了宁化爱心企业和广大志愿者的积极响应,招募工作自8月4日通过志愿者联动群开展以来,短短3天时间,报名参加活动的志愿者达60余人,爱心企业7家。



活动中,60余名社工、志愿者兵分5路,按着规划路线行走在翠城的大街小巷,为交警、环卫工作者、外卖小哥等户外劳动者送去正气水、扇子、奶茶、矿泉水等物品,以感谢他们的坚守与付出。


为方便户外工作者,主办单位还联合范范西点、曦瓜大红袍、老百姓大药房等5个爱心商家,在城区设立了5个“户外工作者补给站”,免费为有需要的人提供凉茶等消暑物资。(记者 范日樑)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范日樑】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